关于2019年12月份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考生:

根据省、市语委相关精神和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测试点2019年度12月份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安顺学院在校学生,及需要报考普通话的社会考生。

二、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先登陆“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新普通话报名测试表》,然后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仅填写红色字体部分及电话号码),到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报名,现场领取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

三、报名材料

1.普通话报名测试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安顺学院的学生必需以班级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一个班级或者认识的人可以将信息填在一张电子表格上),注意不要任意自行制定表格,必须严格按照下载表格格式填写,报名测试表纸质版只填写和打印红色部分及电话号码。

2.除安顺学院在校学生缴纳报名费25元外,安顺学院教师35元,其余人员均需缴纳报名费50元。

(只能用现金报名、不组织培训)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10日。

(报名人数有限,报完截止)(上午9点—11点;下午2点半—4点)

2.报名地点: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科(安顺学院本部)。

3.测试时间:2019年12月28、29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位报考人员严格按照报名流程报名,并完整按照报名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提交材料时,注意核对自己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填报信息有误者,后果自行承担;报名材料不完整,将不予报名,谢谢各考生的配合。

2.请务必将电子档报名表拷贝至U盘内,报名时连同纸质档报名表交于报名老师处。

咨询电话:0851-33224769联系人:张老师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3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