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对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相关安排,具体如下:

一、撰写对象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安排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进度安排

序号

时间

申请学生的具体安排

1

2024年1月10日至1月15日

联系论文指导老师确定选题,选题根据专业方向、兴趣等,尽可能反映学科前沿问题、热点问题等。

2

2024年1月16日至2月29日

学生提交毕业论文初稿至学习平台。

3

2024年3月1日至3月20日

学生提交毕业论文二稿至学习平台,按照论文指导老师的要求撰写论文并进行修改、完善,指导老师进行论文指导。

4

2024年3月21日至4月5日

学生提交毕业论文最终稿及论文的维普查重报告至学习平台(提示:毕业论文最终稿与指导老师确定后才可上传学习平台),指导老师汇总后交至教务科(电子版以学号+学生姓名+专业命名)

5

2024年4月6日至4月18日

对于确定不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由评阅老师各出一个题,学生进行书面答辩,提交到评阅老师处,4月底出书面答辩成绩。(提示:选择参加书面答辩的学生后续将不能再申请学士学位)

6

2024年4月25日至5月20日

安排申请学士学位学生必须远程口头答辩,5月底出成绩。

三、论文写作要求及格式

撰写毕业论文要求及参考格式,见附件2。

四、特别提醒

(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仅有一次学士学位申请机会。

(二)按照教育部要求,所有授予学士学位学生的论文须上传至国家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接受审查。抽检不合格者将被通报,并撤销已经授予的学位。拟申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须认真、慎重对待学位论文工作,积极主动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尊重指导教师意见,自觉自主开展论文撰写、修改和完善工作,确保论文质量。

(三)请同学们根据进度安排来完成相应的任务,若因自身原因未按时完成的,后果自负。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9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