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关岭县路支村结对帮扶精准扶贫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赴关岭县路支村结对帮扶精准扶贫

 

201759日,继续教育学院协同人文学院、学生处、招就处等部门赴岭县路支村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安顺学院驻路支村帮扶人员和村委干部陪同。

   5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一行来到帮扶对象谢家全家里,和谢家全夫妇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谢家全的家庭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充分细致的了解谢家全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及脱贫意愿,确保贫困户能够跟从国家的政策,积极脱贫。继续教育党总支一行与村委干部及驻村帮扶人员对路支村精准扶贫目标进行了研究,并对该村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民房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询问;村委干部汇报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帮扶的项目,深入分析了贫困村民致困的原因。最后,大家共同探讨了路支村脱贫致富的方法,针对该村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和建议,并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做了初步计划。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