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考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521日-22日,安顺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在安顺学院顺利举行,共有1130名考生报名。

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安顺学院专门成立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面试工作的领导和统筹安排,制定了《安顺市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方案》。按照《方案》,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面试期间的考场设置、考务管理、局域网配置、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明确涉考人员职责,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考务管理;召开了专门培训会,组织面试考官及考务人员学习面试的工作要求和操作要点,确保整个考务工作严格按照国考标准规定进行。

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向全市遴选了66名优秀的具有一线教学经验或从事教育教学研究的人员担任面试考官,负责考生面试评分工作;考试实施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把入口关,侯考室、抽题室、备课室和考场都安放屏蔽仪,各楼层考场外安排楼层监考员和引导员,加强考场外围的监督和管理,面试结束后考生凭放行条出场。面试期间,考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考官认真负责,顺利地完成了面试工作。

考前和考试期间,安顺学院和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先后到考区各考点进行了巡视。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