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十二五”期间第四期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9-07 点击数:

 

201592日,安顺市“十二五”期间第四期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圆满结束

 

                        (论文答辩)

92日上午,培训班的64名学员结合此次培训的内容和自己的分管工作,分别就自己的思考完成了论文撰写和答辩。92日下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405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副院长江涛和市教育局干部人事科科长赵玲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吴霞院长对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情况作了详细总结,一是此次培训的课程设计较为合理,能够满足绝大部分学员的要求;二是通过论文答辩,切实提高了培训学员的科研能力,使培训起到了实在效果;三是此次培训管理严格,在各个环节都实行全员参与;四是各学员自律性强,能够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持之以恒地完成所有培训内容。赵玲科长对此次培训做了高度赞扬,并针对这次培训,结合袁贵仁部长在贵州考察时的“三个想不到”和霍健康厅长的“八个希望”,要求各位校长做到“对学校的情况要心中有数、对学校的教学要心中有底、多学校的发展要心中有谋,最后要求各位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讲话精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两条底线。

 

                     (颁发证书)

最后,吴霞院长和赵玲科长对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安顺市“十二五”期间第四期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取得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