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安顺学院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高创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2015年3月20日至29日,安顺学院2015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此次培训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深入贯彻“民族振兴重在教育,教育发展重在教师”的精神,从塑造人类灵魂工程师和学院未来发展目标的高度对安顺学院新进的55名教师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教育培训。

                

    

    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使全体新进教师树立坚定的从教理想,热爱教育事业,甘当人梯,乐于奉献,逐步掌握正确的教育理论、科学的教育方法、先进的教育手段,提高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育、科研层次,做名副其实的高校教师。

    此次培训由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培训采取了专家讲授、精品课展示等灵活、有效的方式。培训课程涉及教育学、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道德、校史校规校情专题、教育科研专题、大学教学技能、教育法规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就安顺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爱校热情。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全体新进教师详细生动地讲解了高等教育情景中学与教的各种心理活动和心理规律。特教学院院长李镇译教授以全新的视野,针对高等教育中的核心问题进行了阐述。其他教师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对高等教育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各位新教师获益匪浅。

                  

    经过领导和教师的共同努力,这次培训班使55名新进教师对学校、学生以及所从事的教育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提高了授课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继续教育学院  高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