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点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12-06-25 点击数:

2012625日上午,安顺学院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点、镇宁民族师范学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点授牌仪式在镇宁民族师范学校举行。省语委主任、省测试中心主任朱琴、省测试中心副主任许晓洲、市语委主任、教育局副局长张琪,市语委办主任秦宗玉、安顺学院成教部书记吴霞副教授、镇宁民族师范学校王孝勇校长及安顺学院成教部、镇宁民师1000余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会议由省测试中心副主任许晓洲主持。

授牌仪式上,省语委主任、省测试中心主任朱琴首先宣读黔教语办 [2012]3号文件,宣布“安顺学院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点”正式成立并讲话。他深入阐释了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安顺学院、镇宁民族师范学校作为全省地州市首批成立的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点,应充分发挥“标杆”作用,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上级部门交付的普通话机测任务。

市语委主任、教育局副局长张琪致贺词,并要求两个测试点尽快实现测试工作的常态化、公开化。

吴霞书记代表安顺学院测试点发言,他首先向关心和支持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语委各级领导及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将加强管理,建立健全的规章制度,将安顺学院的语委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最后,省语委主任、省测试中心主任朱琴代表贵州省语委向安顺学院机测点和镇宁民族师范学校机测点授牌,吴霞书记和王孝勇校长接牌。(成教部  李文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