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手册”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2018年12月4日上午9:00分,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务会。会议由桂放书记组织学习。会议共5个议题,其中一个议题是“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手册”。桂书记强调,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党委宣传部的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安顺市文明办、安顺市创建办印制的《道德守礼  做文明有礼安顺人》《文明笔记》《安顺市民文明手册》《学习践行<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礼仪  行礼仪  守礼仪》《文明如厕  从我做起——养成文明习惯,留下美好环境》。通过学习,大家力做一个文明安顺人。(文/梁勇)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