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参观黄齐生故居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2019929日下午前往著名教育家、爱国人士黄齐生先生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党日主题教育由桂放书记主持。

下午三点到达黄齐生先生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生的革命事迹,同时参观黄齐生故居的碑文和住所等,增进了黄齐生先生的了解。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中共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委员会

2019929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