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场

 

2020年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组、继续教育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组李仕蓉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桂放同志总结第六巡回组刘昌友同志总结发言并提出相关要求刘昌友同志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提出继续教育学院要根据自身部门实际情况,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创新工作方式,做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力争在新的一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梁勇)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