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到安顺市平坝区鸿蒙石芽农茶产业有限公司考察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25日上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晓芸院长、江涛副院长、培训科科长伍柯和综合办公室主任梁勇一行四人,到安顺市平坝区鸿蒙石芽农茶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安顺市平坝区鸿蒙石芽农茶产业有限公司丁总经理对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前来考察表示欢迎。在公司实地考察交流中,李晓芸院长和江涛副院长就安顺市平坝区鸿蒙石芽农茶产业有限公司的开展相关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培训共识。现场交流中,李晓芸院长强调,安顺学院学院作为地方高校,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对外培训合作的一个部门,应该主动加强与地方企业和公司等合作,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考察现场

                                                                                            文/ 梁勇                  审核/李晓芸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