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安顺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专题培训与2020121316在我校举行。此次培训于1214日上午进行开班典礼,安顺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方芳、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桂放和三个班主任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蔡琳老师主持。开班典礼中,首先由桂放同志致辞,对市教育局领导的光临和参加培训的各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们转变身份、潜心学习,力争在有限的3天时间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其次,刘方芳书记从党组织书记培训的背景、定位和意义等,对此次培训发表重要讲话,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学院

○二○年十二月十四日

 

文图:梁勇  审核:桂放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