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1年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基础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2021712日上午,安顺市2021年学前教育师资培训班(基础班)在紫云自治县第二中学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王辉老师主持,首先由紫云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陈荣贤同志致欢迎辞,并对培训学员做出要求,要抱有从零开始的心态,认真参加和参与培训活动,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涛进一步作纪律方面的要求。本次培训学员为紫云县需要取证的学前教育教师,本次培训为推动紫云县学前教育的发展和为下一步紫云县学前教育的检查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打好基础,扎实学习幼儿园管理和保教知识等方面的知识,本次培训将持续到723日。

 

/图:伍柯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