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以下简称新国发2号文件)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肖青民书记原文传达新国发2号文件,并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实施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文件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要抓住重大历史机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要求和学校更改名工作,根据自身工作实际,针对省共建文旅高校,各科室结合业务实际,深化对文旅方面相关工作的研究,抓好机遇,谋好发展,找好新的出路,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转型提质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