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观看爱国主题影片《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为了让全体教职工重温党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34日下午继教院教师党支部和继教院分工会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继教院分工会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继教院全体教职工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以先烈们为榜样,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不畏艰苦自觉做到爱岗敬业,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本次观影活动,也是以党建带团(队)建的重要途径之一。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