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6,安顺学院续教育学院举行举行第二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邬贤芳进行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邬贤芳院长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经验启示,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邬贤芳院长指出,今年是安顺学院“转型提质”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用足用好国发〔2022〕2号文件、文化和旅游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等文件,聚焦继续教育学院主责主业,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做出继教院应有的贡献。

最后,肖青民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主动融入党代会学习热潮,自觉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篇章,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