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221031日晚上准时收看了第19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节目)。经过观看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要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中的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1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