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1年度乡村振兴暨劳务协作干部第二期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市乡村振兴、劳务协作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开阔干部视野,增强抓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全面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建设。于2022年5月27日至6月2日,举办了2021年度乡村振兴暨劳务协作干部培训第二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顺学院承办。分别从理论教学、现场教学等方面向学员生动的进行授课,开展了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专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分组讨论,分享各自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学员们积极互动,氛围活跃。

此次培训对象为安顺市乡(镇、街道)乡村振兴工作站、人社服务中心负责人,县(自治县、区、管委会)乡村振兴部门、人社部门负责东西部协作工作人员,93人参加本次培训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