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顺市属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2022718日早上,2022年安顺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慨、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何朝越同志首先致以欢迎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陈慨同志做了重要发言,强调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委干部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党务工作者是党的活动和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和人民群众当中的贯彻落实,直接影响着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关键。

最后陈慨同志对本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重视和加强学习,做学习的楷模;三是严格要求,虚心学习,以扎实认真的态度完成培训任务。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