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考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11月3,安顺学院负责组织了安顺考区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安顺考区此次共有6930人报考,报考科次为13791,最多场次195个考场,设有安顺学院和安顺职院两个考点,其中安顺职院是这次新设考点。安顺考区此次报考人数和科次均比上次增长30%,创历次报考人数新高。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作为行业准入考试是高利害性考试,关系广大考生利益,关系社会稳定。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安顺学院专门成立了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考试工作的领导和统筹安排;制定了《安顺考区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了考务人员的岗位和职责;并加强考务培训,使每一个监考人员了解并熟悉监考的纪律要求、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考试工作严格按照国考标准进行。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过程中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点入口设有验证人员和保安,严把入口关各考场都准备有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实行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各楼层考场外安排有楼层监考员,加强考场外围的监督和管理。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和市教育局有关领导亲临各考点巡视和指导工作。

由于部署周密,管理规范,考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