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面试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面试协调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并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涛就本次全国教师资格面试的准备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参会各部门(学院)应负责的事宜进行安排和说明。随后,与会人员作表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张来发表总结讲话。张来指出,本次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请务必做好每个考试环节。他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抓好考风考纪;二是要讲担当,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三是要统筹疫情防控,不能流于形式。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教育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