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成教部党总支听取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报告
2012/12/07   审核人:

  12月6日上午,安顺市委讲师团徐华宗到成教部一楼会议室为成教部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作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报告。徐华宗围绕十八大主题、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等方面作了具体详细的解读。 

   参会的党员同志认为十八大报告很全面,表示今后要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