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安顺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2013/09/22   审核人:

 

2013年9月22日上午,安顺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综合知识和职业道德培训在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全市的260名技术工人参加学习培训。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副教授就此次培训的安排等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要求。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资科科长刘斌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意义。

 

开班典礼后,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周松副教授、学生处处长殷红敏副教授分别以《高新技术基础知识》、《职业道德》为内容为一班、二班上了第一课,精彩的授课,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欢迎。(继续教育学院 李文军)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