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冬暖瀑乡添春意 清华教育到家门——“清华大学•安顺学院”安顺市企业管理与创新研修班开班
2014/12/01   审核人:

                       时间:2014121   来源:安顺学院新闻网

由安顺市委企业工委主办、清华大学与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首届清华大学·安顺学院安顺市企业管理与创新研修班开班典礼,于20141129日上午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华堂教授,贵州理工学院院长龙奋杰教授,中共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企业工委书记朱桂云,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熊国敏教授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熊国敏副校长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华堂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举办此次研修班的目的与意义。张华堂教授从清华大学的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列举清华大学的知名校友、清华园的历史由来与结构设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办学的辉煌历史、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及社会贡献。他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也希望与安顺学院加强合作,拓宽交流途径,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罗荣彬书记代表安顺学院致欢迎词,对支持清华大学·安顺学院安顺市企业管理与创新研修班的单位表示感谢,对参加清华大学·安顺学院安顺市企业管理与创新研修班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罗荣彬书记指出,清华是造就精英的熔炉、培养人才的摇篮、求学求知的殿堂;希望参加清华大学研修班的企业家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素质,在磨练中不断增长才干。他从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协助做好研修班各项服务工作;做好对专家、教授的服务工作;做好对学员的服务工作等方面对我校承担研修班服务工作的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朱桂云部长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一是祝贺清大教育办到家门口,祝贺安顺学院更好地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祝贺研修班第一期示范班取得成功。二是对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安顺学院的积极融入和学员们的踊跃报名所感动,认为这些感动体现了安顺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三是期盼研修班的50名国企、民企青年企业高管通过系统再学习和提升,将来成为引领安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促进安顺企业间产业整合,深化改革,搞活经济。

此外,开班典礼上,廖晓龙副市长致欢迎词,研修班学员代表李徽英和蒋文武分别作了发言;同时,张华堂教授与罗荣彬书记共同为本期研修班授班旗,朱桂云部长为本期研修班授临时党支部委员会会牌,参会领导、嘉宾共同为部分学员代表佩戴清华大学校徽。(文:组织部 潘光才;图:艺术学院 李立洪)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