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投身教育事业 共创美好未来——安顺市2015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5/03/23   审核人:

     2015320下午安顺市2014年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405报告厅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典礼由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桂放以及2014年新录用的54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出席典礼54名新教师上了入职第一课。他详细介绍了高校教师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岗前培训的上课情况和纪律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对新教师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尽量解决好工学矛盾,克服一切困难,按要求培训完所有课程。桂放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新教师尽快了解我的教育现状,适应教育教学环境,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共同研讨并恰当的运用教育教学方法和教育教学技巧,尽快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能力。

 

            

最后,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54名新教师能够成为安顺学院教师队伍的一员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新教师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要有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自觉转变角色,全身心地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共同开创安顺学院的美好未来。并对此次新进教师地培训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新进教师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做好一名合格的教师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二是希望广大新进教师加强对校史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发展定位,把个人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安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希望新教师们按照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完成培训工作,并预祝每位新进教师在培训中取得优良成绩,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开班典礼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继续教育学院  高创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