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15)——贵州省特殊学校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培训项目
2015/10/30   审核人:

     102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5)贵州省特殊学校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培训项目已进入第三天,主办方安顺学院有幸邀请了国培专家库专家——南京市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儿童发展障碍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王辉老师为全体学员作《特殊儿童鉴定与评估》的专题讲座,并以案例分析的模式作了详细的鉴定和评估指导。

    培训中,王辉教授就流程及教育评估的地位作了系统的理论知识讲解,以学员鉴定和评估过程中遇见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析,列举多个案例,向学员展示各个环节的操作,并细致指导、剖析。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出现了专家与学员多次的对话、交流,并解答了学员工作中的质疑。

     此次培训,有针对性地解决了老师们在工作中面对的疑难,对学生残疾程度认定所缺乏科学性作了校正,使老师们对鉴定和评估、操作流程等相关知识得到更大提高,真正做到学以可用、学以实用。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