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成长
2015/11/02   审核人:

    国培计划(2015)贵州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进行到第六天,今天(10月31日)我们有幸请到了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万文涛教授为我们作专题讲座。

    万文涛教授为我们讲授了《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成长》,他分别从教师素养的“树状结构模型”、教师成长规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策略等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在讲解的过程中穿插了许多图形和实例来对内容作了讲解,让学员们更加容易的理解教学的内容。

    万教授神采风扬的讲解,激起了学员们学习的热情;他渊博的学识,也让学员们不禁敬佩不已。通过本次课的学习,学员们发现了在专业成长中的不足,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素养,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特殊教育。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