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15)培训项目——特殊学校教学设计策略
2015/11/02   审核人:

    2015年10月30日,上海市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的副教授,教育学博士,七维教育支持中心专家顾问于素红女士应邀到贵州省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为贵州省“国培计划”特殊教育骨干教师方省内名校培训班展开“个别化教育计划设计要点分析”与“特殊学校教学设计策略”两个专题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于素红教师具体讲述了个别化教育计划设计中的教育评估使用的工具、实施计划的途径、个别计划的组成结构、目标的确定与调整、计划的准备与实施等问题,并结合着一个个鲜活的实例阐述计划的制定过程;在教学设计策略方面于教授依然采用理论结合实例的分解教学法,贴切地使用一线教师的教学设计作为案例,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亲切,知识面符合一线教师的教学需求,深得全体学员的高度好评和一致赞誉。

    培训结束时,教室里雷动般地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响彻整个培训会场,学员们纷纷起立,注视着于教授,向于教授表达内心的敬佩。于教授的专题培训效果显著,深受学员的欢迎,同时,培训的知识与技能将指导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广泛应用,对贵州省特殊教育教师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