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11月份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2016/11/02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考生:

   根据省语委相关精神和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相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我市2016年度11月份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安顺市内所有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职工,和安顺市内高校学生(含往届)以及相关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二、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先登陆“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普通话报名测试表”,然后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另外准备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来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报名,现场领取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

   三、报名材料

   1.普通话报名测试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注意不要任意自行制定表格,必须严格按照下载表格格式填写,报名测试表纸质版只填写和打印红色部分。

   2.提供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照片大小为390*567(像素),红底蓝底皆可,不能使用手机拍摄照片或截图照片,照片命名一律用报考人身份证号码命名。

   3.所有教职工或社会考生交纳报名费80元,在校学生缴纳报名费50元。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16117日至10日。

   2.报名地点: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科(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3.培训时间:20161112日上午8:30

   4.培训地点:继续教育学院303教室(暂定)。

   5.测试时间:1119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五、注意事项

   请各位报考人员严格按照报名流程报名,并完整按照报名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提交材料时,注意核对自己填报信息的准确性(若信息有误,必须在领到准考证当天到报名处进行更改),提供的照片大小严格按照390*567大小调整好,报名材料不完整或填报信息有误者,一律不予报名。

    咨询电话:0851-33323202    联系人:俞老师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112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