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理论园地 
 规章制度 
 组织建设 
 综合治理 
 活动专题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政工作>>综合治理>>正文
 
我院传达学习学校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
2015/07/10   审核人:

    6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并安排部署2015年继教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继教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桂放书记主持。

    会上,桂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精神:一是成立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和院长刘雷任组长,郭本华副院长任副组长,其他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部门负责人任成员。二是配合各部门,认真做好环境整治、逃生演练、专项检查等各项工作。三是要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强化措施,创新方法,落实责任,认真开展具有特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桂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对照学校文件精神,结合继教学院实际情况查找不足,加强整改,完善措施,落实任务,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他指出,2015年继教学院安全生产工作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强化内部管理,将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实到位。比如,加强校门管理,严格登记制度,严禁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内等,坚持值班制度,节假日、敏感时期,要实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要加大巡逻的力度和密度,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不出漏洞,不留死角;二是要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通过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和整改,确保机房、资料室、教职工住宿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三是要切实关心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围绕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将思想政治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及时沟通思想,化解矛盾,努力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