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理论园地 
 规章制度 
 组织建设 
 综合治理 
 活动专题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政工作>>综合治理>>正文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安全文明小区居民公约
2015/12/10   审核人:

   一、爱祖国、爱小区,遵纪守法、遵守小区管理规定,提倡“五讲四美”。

   二、遵守城市规划法规,为使小区居住环境安全优美,住户在各种室内外装修工程和涉及到房屋外貌的其他行为,都应预先获得小区管理部门和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方能实施。

   三、 维护公共治安秩序、维护小区安宁,防火防灾害事故发生,严禁非法持有枪械弹药,严禁携带、收藏、使用毒品和淫秽物品,严禁赌博。

   四、讲究卫生,爱护、美化居住环境。

   五、邻里和睦相处,互让互谅、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坚决同坏人坏事作斗争,不争吵、不动武、不做损害公众利益的事件。

   六、支持配合小区管理部门的工作,对小区的管理服务积极献计献策。

 

                                      20151023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