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理论园地 
 规章制度 
 组织建设 
 综合治理 
 活动专题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政工作>>活动专题>>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2014/08/26   审核人: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1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1433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33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北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同志携督导组成员莅临现场进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吴霞、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书记刘颖、两部门全体教职工及退休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吴霞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熊国敏作了指导讲话,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她表示将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全程督导,全程参与,深入了解部门实际情况,发现典型,指出问题,做好下情上达、上传下达的纽带。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2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14331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3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吴霞书记主持。

会上,吴霞书记领学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受到了思想教育,取得了较大的收获。每个党员干部结合自学情况、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体会。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3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1442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党的群众路线警示教育片

 

4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05多媒体教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该片运用了大量珍贵的史料实例,阐述了苏联共产党因日渐脱离群众、丢弃信仰,最终坠入亡党亡国的深渊。

全体党员经过这次学习都深受震撼,深刻认识到以史为鉴,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4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1443

 


 

继续教育学院实打实广泛听取意见查摆问题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3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群众路线听取意见座谈会, 安顺学院副院长、第二督导组组长熊国敏出席了会议。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从校区车辆管理、校容校貌、办学方式、教学管理、教职工考核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另外,还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设置意见箱、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实打实广泛地听取各方意见,为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把准了脉搏,找准了重点,明确了方向。

43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商讨整改方案。会上,吴霞书记指出,对征求到的意见要首先进行梳理,可以立即解决的责任科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抓紧研究,限期予以解决;提出的整改措施一定要有针对性、要切实可行、要多措并举,真正地解决问题。随后,领导小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根据吴书记的指示分别从各自角度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并就措施的可行性、有效性进行了讨论。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5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1485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8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吴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安顺学院第二督导组组长熊国敏、副组长李应莉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吴霞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从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四风问题的原因剖析与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

在此基础上,吴霞同志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查摆,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中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应莉对继续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以查摆聚焦四风问题为重点,前期准备充分,为实现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这次会议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切中要害,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整风精神,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从严治党的制度实践。他希望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将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到整改环节中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和道德修养,敢于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有益做法,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要把建章立制、标本兼治贯穿始终,推动建立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吴霞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第二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刻反思,扎实解决好“总开关”问题;二是要针对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分解,落实整改方案。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作风建设长抓不懈,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尽职履责能力,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