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理论园地 
 规章制度 
 组织建设 
 综合治理 
 活动专题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政工作>>活动专题>>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8/03   审核人:

 

    8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桂放主持。

    在学习活动中,桂放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当前和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尤其是对于当下我校的迎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我院实际,贯彻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我校当前的迎评工作。

    桂放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筑牢学习研讨的思想基础。我们所有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学深悟透、认真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重要讲话,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反复学、深入学,逐字逐句学,务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大力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神,既当迎评的促进派,又当促建的实干家的要求。三是要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推动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其他党员干部就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