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理论园地 
 规章制度 
 组织建设 
 综合治理 
 活动专题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政工作>>活动专题>>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陈敏尔同志在省政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报告
2015/08/28   审核人:

 

    2015年8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陈敏尔在省政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报告。学习活动由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桂放主持。

    桂放在学习活动中说,敏尔省长的报告内涵丰富深刻,使我们当前工作的行动指南。敏尔省长从深化对践行“三严三实”的认识、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改造主观世界、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改造客观世界以及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着力点,我们要按照敏尔省长的报告要求,把专题教育纳入长期计划抓紧抓实。学院党组要带头组织开展好专题教育,不断提高班子自身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在学习要求上,桂放强调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突出理论武装,抓好学习研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唯物辩证的科学方法。二是要严肃对待组织。要按照组织纪律,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置身于党组织之中,绝不允许有“七个有之”、“八个决不允许”等政治问题。三是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我们现在从事的教育事业和岗位。要认识到自己从事事业的崇高性,看重自己的事业、热爱自己的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增强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