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在职教师培训 
 普通话培训考试 
 就业创业培训 
 资格培训考试 
 计算机培训考试 
 其他培训考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培训考试>>普通话培训考试>>正文
 
关于2017年11月份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2017/11/08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考生:

      根据省语委相关精神和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相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我市2017年度11月份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安顺市内所有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职工,和安顺市内高校学生(含往届)以及相关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二、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先登陆“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普通话报名测试表》,然后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仅填写红色字体部分),来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报名,现场领取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

     三、报名材料

     1.普通话报名测试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注意不要任意自行制定表格,必须严格按照下载表格格式填写,报名测试表纸质版只填写和打印红色部分。

     2.所有教职工或社会考生交纳报名费80元,在校学生缴纳报名费50元。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171113日至16日。

     2.报名地点: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科(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3.培训时间:201611188:30

     4.培训地点: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303教室(暂定)。

     5.测试时间:20171125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位报考人员严格按照报名流程报名,并完整按照报名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提交材料时,注意核对自己填报信息的准确性,报名材料不完整或填报信息有误者,将不予报名,谢谢各考生的配合。

   2.请务必将电子档报名表拷贝至U盘内,报名时连同纸质档资料交于报名老师处。

      

咨询电话:0851-33224769    联系人:俞老师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116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