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鉴定所简介 
 规章制度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职业技能鉴定>>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省第120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工作规则
2011/03/10   审核人:

一、必须执行政府和劳动行政部门的有关规定和实施办法,保证鉴定质量,接受劳动行政部门的管理和监督检查。
   
二、认真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规定的鉴定试题组织考核,不能自行编制试题。
   
三、应受理一切符合申报条件规定手续人员的职业技能鉴定,严格执行考评员对其亲属的职业技能鉴定回避制度。
   
四、职业技能鉴定站享有独立进行职业技能鉴定的权利,有权拒绝任何组织和个人更改鉴定结果的非正当要求。
   
五、职业技能鉴定站实行定期组织鉴定,具体日期、报名条件、收费标准等事项,应在鉴定前一个月发出公告,并通知有关单位和个人,单位有特殊要求,也可专门组织进行。

 


                                   
贵州省第120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1
310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