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十二五”第四期初中校长岗位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5-07-31 点击数:


   2015年7月31日上午,安顺市“十二五”第四期初中校长岗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副校长王芳恒、市教育局局长许志、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书记王永兵、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赵伶、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党总支书记桂放以及参加本期培训的73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桂放书记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吴霞院长从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教学安排,她希望每一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抓住集中培训学习阶段的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工,做好自主研修阶段的主题论文,并在集中交流阶段与其它学员分享。

在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局长许志对培训班寄予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大局观意识;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是要做好学校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四是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感,抓好教育管理。并倡导每位学员学习陶行知先生“共学、共事、共修养”的人格教育思想,用弱鸟先飞、压力传导、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最后,王芳恒副院长要求所有学员能转变角色,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把继续教育做好,做扎实。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勾柏频/宣传部 王键)

(安顺市“十二五”第四期初中校长岗位培训开班典礼)

(安顺市“十二五”第四期初中校长岗位培训班合影)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