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十二五”第二期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高中)开班典礼在我院进行

作者: 时间:2015-07-21 点击数:

 

721日,安顺市“十二五”第二期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高中)开班典礼在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市教育局局长许志、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方华、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副院长江涛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涛主持。

    

 

本期培训学员共56名,来自全市各县区高中。吴霞就这次培训班的学习课程安排以及培训要求做了简单介绍。市教育局局长许志对“高中骨干教师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领导和培训学员充分认识到我市高中教育在和全省其他地区的差距,要坚定信心,从自我做起,促进我市高中教育的跨越发展;二是要求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及时转变从教师到学员的角色,将自己工作中好的经验与方法带到培训中来,教学相长,加强交流。三是希望参训学员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利用这次培训契机,提升自己教学技能,努力唱好安顺市高中教育发展的好声音。

最后,王恒芳副院长从教学和与管理两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这次骨干教师培训班,使安顺学院能更深入地了解高中教学对教师的要求,更好地为我高中教育服务。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