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5-06-17 点击数:

      

     617日上午,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赴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首先,王芳恒副院长参加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从学院简介、业务拓展、合作办学、工作经费、存在问题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王芳恒副院长在听取了吴霞院长详细汇报后,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成效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的领导和同事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严格按照党和国家教育部门相关规定规范办学;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放办学,加强与东部高校业务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三是要加强和学院本部的职能合作,形成办学合力,为全院学生和社会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四是要争取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充分利用优秀的教学资源,丰富各类培训内容,服务全市人民。

 

    最后,王芳恒还在吴霞和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学院的办公大楼以及招待所等地方。在实地调研中,王芳恒指出,安顺学院现在面临的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继续教育学院一定要把工作重心统一到学院今年的迎评工作中来,并根据办学特色,找准自己的办学定位,要积极培育和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拓展短期培训教育、稳定成人及网络教育,努力形成结构更加合理、项目更趋丰富、形式更为多样的办学格局,努力倡导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工作环境,为学院新的发展再创佳绩、再创辉煌。(继续教育学院 高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