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提高班培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7-14 点击数:

 

    受安顺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委托,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安顺市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提高班培训。2015713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405教室举行,共有62名学员参加。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就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学习管理和考勤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立夫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学员勤思好学。要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胜任岗位、干好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要严守纪律。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并要求各位学员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加深对课堂的理解,实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三是要学以致用。要把这培训班的所学到的知识转化到工作中去,用在提高工作能力、业务水平上,让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