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第二期大学生创业培训

作者: 时间:2015-06-06 点击数:

   根据今年的工作计划,安顺学院第二期大学生创业培训于64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如期开班,这次培训为期三天,参加培训的学生是2012级的大三学生,共有300名学生参加。

   本次培训以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主牵头单位,学生处、教务处给予了大力配合,各学院给予了全力支持,参加上课的教师20名,为了顺利搞好这次培训,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给上课的老师提供了方便,学生处和教务处在参加学生的选拔、上课时间的安排和班主任选配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此次培训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上课内容完全按照GYB培训项目的要求,课堂组织形式灵活多样,教学活动生动活泼,贴近学生的生活实际,符合学生的就业需求,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67日至9日,将举办大三期大学生创业培训,届时将有360名学生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