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6-01 点击数:

2015年第一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经过近一个月紧张筹备,贵州省120职业技能鉴定所2015年第一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523日在安顺学院举行,于529日顺利结束。本期鉴定分两个级别,共五个工种,参加鉴定人数总计255人次。

   本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与以往相比有着明显的不同,一是开展了高级技工的鉴定,主要针对2011级大学毕业生举行。大学毕业生经过四年的本专业理论和实践的学习,基本具备了高级技工的理论和技能,而就业的竞争压力也使大学生们认识到了具备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为了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要,本期鉴定我们开展了营养配餐师和电工的高级工种的鉴定,拓宽了鉴定的范围。二是鉴定工作逐步向社会展开。以往对社会考生的鉴定多是与地方职能部门共同举办的,本期鉴定我们通过向社会考生进行宣传,吸引社会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鉴定,扩大了社会影响。

   此次鉴定得到了安顺市人社局、安顺学院各二级分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我们深表感谢。我们将根据大学生和社会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宽鉴定范围,为安顺学院的发展和安顺市的经济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