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职工聆听熊国敏教授迎评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15-05-04 点击数:

 

 

201554日下午,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在B23教室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讲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基建处和国资处的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熊国敏副院长以“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迎评苦干”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合格评估的基础知识、评估方案与核心内涵、评估指标、评估工作程序、各阶段的工作要点、评估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

在宣讲中,熊国敏副院长就各部门工作性质,结合评估各项指标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在工作方法与思路上要求各部门要用一盘棋的思想去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合格评估的各项要求;要求各位教职工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为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奋斗。(继续教育学院  勾柏频)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