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5-04-20 点击数:

                               

    2015年4月20日上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在党政办主任韦英、计财处处长周松、后勤处处长崔振国、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颜丙震、办公室工作人员等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刘雷院长一行对北校区校园情况作了实地考察,考察之后,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从培训、考试、招生等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进展与面临困难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雷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自身发展定位及思路清晰,拓展业务的可贵精神作了高度赞扬。

    刘雷院长强调,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我校今年最重要的大事之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评建工作中去,要将有限的资源优先集中到评估中使用,改善办学条件,争取多渠道的社会支持,与其它职能部门的思考与打算形成共识,将现有资源设施运作起来,利用教育资源的潜质,从发展、教育、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功能等方面很好的为社会服务。(继教院 勾柏频)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