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高校2014年度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1012日上午,安顺市高校2014年度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及授课教师、新进青年教师参加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主持开 班典礼。

       罗荣彬书记代表我校培训点致欢迎辞,他指出,安顺历来崇文重教,涌现出了众多的历史文化名人,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市唯一的本科院校,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欢迎青年教师来黔中这片热土建功立业。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方向。针对新进青年教师如何站稳、站好讲台,他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二是要迅速转换角色,找准定位;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吴霞院长具体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的工作安排,并就本次岗前培训的内容、考试考查安排及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镇译教授作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拉开了我校培训点2014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的序幕。(继续教育学院   江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