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一期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2014年9月27、10月12日我院对安顺学院在校生开展了2014-2015学年第一期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

 

参加这一期培训测试的学生877人,培训测试工作坚持“先培训、后测试”,“以测促训、以训保测”的原则,注重培训过程和效果,确保了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培训中教师针对西部区学生的前后鼻音、平翘舌音、音变等这些容易出错之处进行重点而详细的讲解;测试备考阶段,工作人员组织有序,同学们认真准备;测试过程中,测试员严格遵守“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公证廉洁” 的测试工作纪律,工作中服从分配,不出差错,不徇私情,保证测试的质量和权威性。

 

从目前测试结果来看,整个培训测试效果良好。(继续教育学院  俞凯)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