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市初中校长培训班结业

作者: 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水管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年安顺市初中校长培训班座谈会暨结业典礼,参加安顺市“十二五”期间第二期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市教育局纪检组长李舰等应邀出席。

 

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主持。会上,各初中校长畅谈了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并就培训的课程设置、授课方式、教育资源、食宿安排、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吴霞院长和市教育局人事科有关负责人与参加培训的校长们进行了交流,表示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整今后校长培训的内容和方式,以不断改善培训效果。

 

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结业典礼。典礼上,吴霞院长就培训作了工作总结,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李舰书记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上,积极向上,探索进取,科学谋划自己学校的发展,为安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熊国敏副院长表示,安顺学院将努力提高校长培训质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校长培训工作,把培训工作做得更好。(继续教育学院  李文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