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到万象旅游城参观考察城镇化建设

作者: 时间:2013-12-06 点击数:

 

   为明确城镇化建设过程中的人才需求情况,更好地为安顺城镇化建设培养所需人才服务,2013125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吴霞同志带队前往万象旅游城参观考察城镇建设工作。

 

首先到达万象旅游城接待中心,参观万象旅游城的整体规划模型,听取工作人员对万象旅游城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就人才需求等情况与他们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大家实地察看了万象旅游城建设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内涵和意义,也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继续教育学院  李文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