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安顺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3-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安顺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安顺学院水管所多媒体教室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安顺市教育局局长陈新芽、副局长程捷,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等出席典礼。

熊国敏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50位来自安顺市各县区的初中学校校长表示欢迎。她在讲话中强调,实施中小学校长提高培训工程是党和政府加强校长队伍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政策,也是建设当代中国基础教育新体系的需要。继续教育学院要在总结前期培训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创新培训工作,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培训学员服务,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她希望学员及时转变角色,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教育家”型管理者校长迈进的理念、争创特色学校的理念、教育大发展的理念。

陈新芽局长代表市教育局要求学员充分认识校长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科学安排好培训学习生活,尽快转变角色,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全身心投入培训。

吴霞院长就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食宿等情况作了介绍。

此次培训为期40天。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将接受校长领导艺术、现代学校管理的实践与探索、校园文化建设、校长职业道德修养、新课程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现代教育技术等方面的专题培训。(继续教育学院  李文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