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3-11-04 点击数:

    2013113日,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举行。安顺考点设在我校。

 

   我市共有429人报名参加此次考试,其中报考幼儿教师资格41人,报考小学教师资格150人,报考中学教师资格238人,考试科次共计1028科。

 

   省教育厅代其平副厅长、胡成俊处长等领导到我校巡考,在熊国敏副院长及相关考务人员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考场,对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考试工作的周密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这次考试中,学校教务处、纪委、后勤集团、保卫处、计算机中心等与继续教育学院密切配合,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  李文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